伊川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交警队伍建设,强化社会监督,倾听网友对伊川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4月20日下午,伊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交警大队开门纳谏座谈会”。来自伊川县作协部分会员和伊川县新阶层网络人士30余人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由伊川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郭会斐主持召开,郭会斐代表交警大队对参加此次座谈会一行人员表示欢迎,他从交通事故预防、打击三四轮车和面包车违法载人、城市街道违法停车、柔性执法方式、规范执法治堵保畅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及遇到的困难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真诚恳请大家出谋划策,多提想法和建议,多谈伊川交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缺点,实实在在地帮助查漏补缺,促进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接着,伊川县文联秘书长兼县新联会秘书长赵晓辉、县文联副主席兼作协主席岳令团分别介绍了来自县新阶层网络人士和县作协一行人员,与会人员就交通管理工作一一发言,对交警大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交通违章处罚、临时停车位规划、电瓶车乱停乱放、道路法律法规宣传等方面与大队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氛围热烈和谐。
图片
图片
发言中,郭会斐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一一记录,逐一解答。整个座谈会上,所有参会人员仔细、认真、真诚的态度,足以体现出各位新阶层网络人士、作家对参与交通管理工作的热情,和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务实重干、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
郭会斐最后表示,今后大队将会持续开展“开门纳谏座谈会”,倾听广大群众网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转变观念,进一步加强道路管理,完善工作措施,以构建平安和谐伊川为目标,努力开创伊川公安交警工作新局面。(编辑:赵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