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县区组)“平安杯”三人制篮球赛在甘泉开赛

4月20日上午,陕西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县区组)“平安杯”三人制篮球赛在甘泉火热开赛,一起去看看。

比赛现场,精彩激烈,气氛活跃。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从4月20日起至4月23日结束,来自全省各县区的43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190多场比赛,赛事分单循环比赛、淘汰附加赛两个阶段进行。

观众 付意宏:

可以看到这么高规格的赛事,对我们来说一种视觉上非常好的体验,也是对我们甘泉县各种方面的宣传。

三人制篮球项目起源于街头篮球,经过多年的演变发展成正式比赛项目。这次比赛在甘泉县举办,将进一步引领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传播体育文化,让健康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甘泉县副县长 高蕊:

我们将进一步弘扬全民健身理念,加快健康城市创建,积极推动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不断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延安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李绥宁 高婷婷 吕星 徐立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