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pass打假者被造假 法院判赔16万!

paperpass打假者被造假法院判赔16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日21日讯(记者 李文耀)近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驳回春人公司的上诉,维持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10月23日作出一审判决。责令两被告停止侵权,并共同赔偿原告智齿数汇公司16万元。

临近毕业季,很多毕业生都在忙着撰写毕业论文,这时候,选择论文查重网站至关重要。选择错误的查重网站,不仅会浪费你的修改时间,还会影响毕业进度,更有甚者,盗版查重网站还会将你的论文打包出售。北京智齿数汇科技有限公司是权威中文文献相似度比对系统paperpass的开发者,也是paperpass商标的持有人。paperpass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有10个年头,现已发展成为比较权威、可信赖的中文原创性检查和防剽窃的在线网站。

因为被诉侵权网站的收入直接进入力窗公司账户,在春人公司实施侵权行为时,力窗公司负责收取所得款项,力窗公司对春人公司的侵权行为提供了帮助,且力窗公司明知春人公司开展的经营活动,故其应对春人公司的赔偿责任承担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