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单位被通报!

4月20日上午,正镶白旗委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发现以下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现通报如下:
1.星耀镇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对征求到的群众及村“两委”班子反映的困难与问题,既未组织研究解决措施,也未明确落实具体牵头责任人;星耀镇政务服务大厅未在明显位置摆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表。
2.旗公安局交管大队未按照旗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对照《工作指引》在明显位置张贴《关于正镶白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重点内容的公告》,也未在明显位置摆放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未对已征求到问题意见建立工作台账。
近日,镶黄旗纪委监委发布关于窗口服务单位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通报。4月16日下午,镶黄旗纪委监委督查组对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单位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问题进行了监督检查。督查发现,驻厅单位7人请假未安排替班工作人员,导致窗口工作岗位空岗,为进厅办事群众带来诸多不便。
上述问题的出现,体现驻厅窗口单位主要领导大局观念不强,服务意识淡化,干部队伍管理松懈,工作人员工作作风不扎实,政务服务中心问题整改不力,在没有替换人员情况下,给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准假,影响了窗口单位为民便民的政务服务质量和对外形象。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窗口服务和提高政务服务质量,现将督查中发现的履职不力单位:政务服务中心、医疗保障局、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劳动就业服务局、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镶黄旗分局、水利局、锡林郭勒电业局镶黄旗供电分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镶黄旗支公司在全旗范围内给予通报。
来源:根据正镶白旗纪委监委、镶黄旗纪委监委发布内容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