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住院的朋友减轻疼痛,他们竟带了这样的“慰问品”……

湖南桃源俩男子
到医院探望朋友的时候
还给朋友带去“慰问品”
这看似正常的举动
三个人却被警察抓了!
到底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两名男子
带去的“慰问品”其实是毒品
而且仨人还一起在医院厕所内吸食
4月10日
周某等3名吸毒人员
被桃源警方强制戒毒
探望病人的特殊“慰问品”
家住桃源县龙潭镇的周某、邹某及邹某某是同乡好友,又同是“毒友”,都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罚过。
今年4月初,周某因身体疼痛难忍在县城医院住院,邹某、邹某某根据自己吸毒后可以暂时缓解疼痛的体验,在探望周某时,为周某带了一些毒品,三个人躲在医院厕所里分享吸食。
图片
4月8日傍晚,桃源县公安局浔阳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将正在县城某宾馆内吸毒的邹某抓获,通过审查及对其生活轨迹的研判,民警发现两日前他还曾伙同周某和邹某某在县城某医院厕所内吸食过毒品。
民警顺藤摸瓜,先后将周某和邹某某抓获。三人尿检全部呈阳性,他们对聚众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都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吸毒场所不止是宾馆
“瘾君子”们对于吸毒场所的选择
可谓是费尽心思
除了上述案件中说的
在宾馆和医院厕所内吸食毒品
他们还会选择
在远离居住地的私家车内吸毒
01
自以为是的异地车内吸毒
2020年4月3日下午,梅江公安分局长沙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城南高速入口处抓获两名吸毒嫌疑人钟某(男,49岁,梅江区人)、李某(女,35岁,梅县区人)。
经对钟某和李某的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均呈“冰毒”阳性。
图片
据违法嫌疑人李某所述,落网当日下午,她和钟某互通电话,得知彼此均犯了毒瘾,便约好由钟某驾驶自家轿车至五华水寨高速路口,将车停在公路旁,两人一同在车内使用自制工具冰壶吸食毒品“冰毒”,吸食后将剩余“冰毒”分散藏在车内不同角落。
侥幸以为在异地车内吸毒无人知晓的俩人,解瘾后若无其事地驾车返回梅城,不曾想,刚到城南高速出口处,便被蹲守已久的民警一举抓获。
02
高速服务区内停车吸食
有的甚至是拜佛许愿归途中
在高速服务区内停车吸食
3月4日,无棣警方在荣乌高速鲁北检查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外地牌照车辆内乘客神情异常,疑似吸毒,于是上前进行盘查。
图片
民警很快在其车内行李箱中发现了吸毒用的工具及毒品。随后,民警对车上3名乘客进行尿检,结果3人尿检均呈阳性
经询问,杨某与李某因去年家庭和生意不太顺利,于是约上梁某到浙江舟山拜佛许愿,在返回黑龙江的途中,3人一时兴起,就在高速服务区内停车吸食冰毒
正义小提示
毒品百害而无一利
任何事情
都不能成为吸毒的理由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别忘了点赞+在看+转发
一起坚定地和毒品说“不”吧
审核:邓光文
编辑:陈义深
来源:潇湘晨报、湖南禁毒、珠海禁毒、深圳禁毒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