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啦!辽源在绍兴有了优质就业基地

4月13日,我市在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为达成合作就业基地协议的9所公立幼儿园授牌——“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优质就业基地”,进一步深化政校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推动我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使职业教育成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辽源最早培养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师资的高校,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扬优成势,始终坚持高质量职业教育发展,把特色专业做大做深、做强做精,努力培养应用型师资人才,通过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有14名学生考入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公办幼儿园工作,学院首次在跨省参加公开招聘公办教师岗位上实现新突破。
图片
图片
此次“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优质就业基地”落户绍兴,进一步深化了两地学前教育在人才培养、师资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对口合作,逐步构建起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融合发展体系,拓展了域外实习、优质就业基地建设。据了解,授牌仪式期间,市教育局及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相关负责人还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进行交流,并与上虞区、越城区、新昌县及诸暨市等4个县区的10所幼儿园达成建立实习基地的合作意向,共同推进各项合作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记者 于芯)
编 辑:韩经东 杨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