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春风送暖进春检

甘肃张掖网肃南讯 春季好时节,春检正当时。近日,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春检”现场、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安全管控中心等地慰问一线人员。

在35千伏草古城变电站“春检”工作现场,该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当日工作计划停送电时间、主要工作内容、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作业进展,以及现场人员精神状况等各方面的情况。同时,要求各参检单位负责人,要严格执行现场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春检工作安排、领导到岗到位制度、加强对工作全过程的监督检查,确保安全、优质、按计划完成公司春季检修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年电网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慰问,使该公司全体春检一线员工们感到了企业的关怀,激发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工作岗位,以良好的斗志和精神状态,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度春季检修的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结合学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落地张掖公司“1350”(一心为你)为民服务品牌,真心实意地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全心全意地为员工加好油、服好务,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把张掖公司党委的关爱员工、心系员工的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真正做好全体职工的“娘家人”。(马丽 王哲韬)

责任编辑: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