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跟朱立伦有默契,分进合击监督民进党

中国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朱立伦办公室发言人凌涛等蓝营青年,今天成立“国安青年智库”。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表示,大家都希望党更好,分进合击,就是监督民进党。

国民党主席改选预计7月底举行,除现任党主席江启臣、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前“主计长”韦伯韬表态参选外,包括朱立伦、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都是被点名可能参选的人选。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虽然表态参选,但资格不符。

江启臣今天出席“立法院”经济委员会考察福田水资源中心,会中他接受媒体访问,“国安青年智库”中有许多朱立伦子弟兵集结,是否忧心青年票遭拉拢。

江启臣表示,大家都在做为党好的事情,党就要是为民服务,大家都希望党更好,所有从政党员在做的事,他认为都是为党好的事情,分工合作、分进合击,就是监督民进党,为人民讲话。

媒体问:“这是良性竞争?”江启臣则说:“这不是竞争,是合作分工。”他和朱立伦有默契,彼此分工合作,自他担任党主席以来,朱立伦都和他保持默契,一起为党做事。

脸书粉专“声量看政治”日前PO文指出,根据新闻声量与即时新闻社群声量相关资料进行综合分析,目前几位可能的人选中,韩国瑜仍占首位,为29.98%;现任江启臣则为第二位,28.98%;第三名是赵少康,占20.59%;第四名是朱立伦,占11.74%;第五名是连胜文,占7.67%。(薛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