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警曝光三月份20家交通违法突出客货运输企业|警示曝光

图片
为全面加强客货运输企业和车辆的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减少客货运输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和舆论倒逼,推动客货运企业和所属车辆驾驶员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倡导尊法守规明礼的文明交通行为,宁夏交警梳理了3月份全区交通违法突出的20家客货运输企业进行曝光。
经过统计分析发现:3月份排名靠前的20家客货运输企业,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总量及车均违法量相比上个月有明显上升趋势,但可喜的是,本月多家客运企业截至目前违法未处理总数下降明显。3月份,新增违法总条数超过100条的客货运输企业有3家:固原福康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固原原州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宁夏鼎源盛达物流有限公司;车均违法量最高的前3家企业分别是:中宁县振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1.82%、宁夏丰捷运输有限责任公司0.94%、中卫市香山出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0.81%。截至目前,违法未处理总数超过500条的客货运输企业有2家:宁夏鼎源盛达物流有限公司(641条)、吴忠市昊泰运输有限公司(549条)。具体曝光名单如下:
图片
图片
宁夏交警提醒
运输企业作为道路交通的重要参与者,应当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管理,督促车辆驾驶人安全文明行车、减少和避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处理车辆交通违法,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小安全风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