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天天学天天练(179)

为进一步推动全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增强公安民辅警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在教育整顿期间,黔南公安微信号开设网上“天天学天天练”专栏,以供广大民辅警和网民学习

点击二维码进入天天练

1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

2

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发四十周年大会上指出,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3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指出,要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新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分子,聚焦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严肃查处对党不忠诚、阳奉阴违的两面人,对政法系统腐败严惩不贷,对扶贫、民生领域腐败和涉黑涉恶“保护伞”一查到底。

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腐蚀和反腐蚀斗争长期存在,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反腐败没有选择,必须知难而进。

5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来源:黔南公安)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一审∣杨开红

二审∣付伟玲

三审∣李小林

统筹∣李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