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集体产权】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辽阳县调研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情况

图片
调研现场
近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田宏星、省农业农村厅农村改革处副处长王洪明、省农村经济指导中心副主任孙娟一行,到辽阳县调研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和产权交易工作情况。市、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现场
据了解,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全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工作以来,从2020年就着手组建农村资产资源网上公示、招标、竞拍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2021年已经全面启用。截至目前,运行良好、成效喜人。
图片
调研现场
调研中,省领导认真听取了唐马寨镇和黄泥洼镇主要领导针对农村集体产权监管和使用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与各乡镇经管站、各村干部和种地大户重点针对农村土地承包的方式方法、平台使用情况等进行交流。
省领导对我县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和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产权交易平台为农村集体资产资源的流转开辟了公开、公正、便捷、高效的新途径。并要求全县各部门和各村,要将所有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流转项目按照省市文件要求,稳步有序地通过平台进行交易,持续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通讯员 | 邹恒伟 张攀
疫苗接种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