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辽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图片
调研现场
4月20日,辽阳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调研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颖慧,财经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调研。县营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现场
图片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大厅、县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县公共服务中心便民大厅、县驻企车辆分中心、兴隆镇便民大厅、刘二堡镇便民大厅调研,对全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存在问题进行调研。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颖慧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营商局负责人就下一步继续做好全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表示,将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强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着眼办事方便,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以优化服务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深入宣传贯彻《条例》,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颖慧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要提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依法履行职责,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 谭麒 侯依倩
疫苗接种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