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臧侃到县公安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年4月20日下午,贵州省平塘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臧侃到平塘县公安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石国洪、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大伟、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德丽等同志陪同。
图片
据悉,臧侃同志先后到县公安局、金盆派出所查阅教育整顿归档资料,抽查民警心得笔记,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先后听取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源松,金盆派出所负责同志汇报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图片
臧侃同志要求
◆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学习教育是自始至终且要长期坚持,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全局民辅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安队伍的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要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依纪依规依法使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切实用好“四种形态”,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提高公安队伍纯洁性,打造一支过硬的公安铁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要始终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上、体现在公正文明执法上、体现在更好维护辖区平安稳定上,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精准把握工作方向、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县公安局党委要落实教育整顿的直接责任,党委班子思想要统一好、全体民警思想要统一好,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调度督促好,汲取上级部门以及其它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让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实际效果。
图片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一审∣杨开红
二审∣付伟玲
三审∣李小林
统筹∣李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