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一批在建酒店项目抢先“预览”!

先来跟香橙君看一组图片

△2020年10月

△2021年4月

仅仅半年

悦季·尚端酒店雏形已经显现了大半!

近日,位于相城区兴盛路南、金砖路东的悦季·尚端酒店主楼转换层钢桁架安装顺利完成,为主楼扎上了一道“金腰带”,标志着项目进入主体攻坚阶段“快车道”。

悦季·尚端酒店

悦季·尚端酒店处于相城高新区的中心位置。总用地面积84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近25000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上共十三层。

酒店设计上充分利用基地景观优势,借着南侧小河和西侧滨水公园,分别打造了相应的观景空间。超白高透玻璃、灰色铝板、竖向隔栅相结合,大胆前卫的出挑形式打造出了富有时代感及科技感的立面风格。

(意向图)

在竖向设计中加入了下沉花园、空中观景花园等6个主题花园,从下沉空间到建筑楼面交错延伸,实现了城市与自然有机融合。

接下来,悦季·尚端酒店将进行同层的柱、梁、板的混凝土浇筑工程,预计今年9月竣工,年内投入使用,酒店内还将引入网红书店,提高相城区的旅游和商务接待能力。

(意向图)

随着相城被列入

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向拓展带

重点打造中央商务协作区、国际贸易

协同发展区、综合交通枢纽功能拓展区

“大会展”功能令人倍感期待

香橙君了解到

相城在建的精品酒店还有一大波——

苏州市国际会议酒店

‍‍‍‍‍‍‍‍‍‍‍‍‍

位于苏州高铁新城环秀湖东岸,漕湖大道以南、相融路以西,于2020年2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竣工投用。酒店设有客房1518间,8种房型,配备92间会议室,9个餐饮区及3个大型宴会厅。

新城星俪岚酒店

位于苏州高铁新城青龙港路南,陆港街西,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竣工试营业。酒店拥有客房1138间,两个全日餐厅和6个中餐包房,1个大型宴会厅。

苏州高铁北站洲际假日Holiday Inn酒店

位于苏州高铁新城相融路以东、南天成路以北,于2019年7月开工,预计今年竣工,明年进行试营业。酒店拥有客房305间,配备西餐厅和15个中餐饮包房,最大宴会厅900平方米。

高铁新城影视宾馆

位于苏州高铁新城开泰路以东,金裕路以南,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8月竣工,年内开始试营业。宾馆内共有118个客房,设置了8种房型,并配备3个会议室、5个餐饮区、1个大宴会厅。

悦季望湖精品酒店

位于望亭镇御亭路以北,北太湖大道以东,占地面积18.9亩,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竣工,年内投入使用。酒店内有59间客房,提供7种房型,并配备1个全日自助餐厅、4间高级包厢及1个大宴会厅。

璞拾酒店

位于渭塘镇澄阳路与刘珏路交叉口,为渭塘镇中心区域,总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共13层,目前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亮相。酒店规划建设128间客房配有中餐厅、宴会厅、会议室等。

作为重要的商业配套

越来越多的酒店项目在相城落地生根

一座座“地标”在组成相城“天际线”的同时

也为相城城市功能完善、旅游产业发展、

接待能力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

随着高端城市生活配套持续引入和开工建设

相城城市面貌不断刷新

未来的相城,更加值得期待!

相城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苏州高铁新城,渭塘镇,相城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城区住建局,苏州东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编辑:张新培

监制:瞿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