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届“益动杯"幼儿趣味篮球(u6组)嘉年华活动在长沙圆满收官

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 余珊)近日,由长沙市天心区益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主办,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德政园幼儿园、红黄蓝魅力之城幼儿园、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承办的湖南首届“益动杯”幼儿趣味篮球(u6组)嘉年华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高铁站附近的吾悟广场篮球馆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省军区幼儿园、湖南信息学院附属幼儿园、长沙市岳麓区瑞嘉枫华府第幼儿园、湖南乐鞠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比赛指定用"乐鞠"牌4号幼儿篮球由湖南乐鞠体育产业集团提供赞助。
图片
本届幼儿趣味嘉年华运动会吸引了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共计150多名幼儿代表(运动员)。自4月17日上午开赛以来,哨声响,参赛小朋友你追我赶,在五彩斑斓的球场竞技pk,在对抗趣味中增加了对球感的领悟,同时,又欣赏了精彩竞技同时还给小朋友们(幼儿园代表队)足够的精神视角享受,这是来自长沙市红黄蓝魅力之城幼儿园代表队小朋友王子畅小运动员的如是感受,他在赛场即勇敢,又努力,赛后他说多参加这类趣味互动篮球比赛,提高我的篮球技巧,好样的,王子畅同学。
图片
本次比赛分别设立了篮球操组、啦啦操组、3V3对抗三个比赛组别。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加上互动趣味比拼,最终来自长沙市机关第二幼儿园代表队荣获本届幼儿篮球3x3组冠军,另外来自芙蓉区教育局德政园幼儿园队荣获本次篮球操组比赛冠军,来自红黄蓝魅力之城幼儿园队荣获啦啦操组冠军。
图片
幼儿篮球,从娃娃抓起,小篮球,大梦想,为把这个比赛作为我省优秀幼儿篮球Ip赛事打造,本届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艾清烽表示:幼儿园篮球趣味活动,打破了单一的3v3模式,变成多元化模式,经过这次碰撞,下一届会有更多趣味玩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