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我县调研教育督导工作

图片
4月19日下午,市人大来我县调研教育督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永亮,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宏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兆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马井镇曲东小学、马井镇中心幼儿园和萧县绿城学校,实地查看了解校园软硬件建设、办学模式、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后勤保障、校园文化、档案资料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教育督导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开展督政、督学、教育评估监测等情况。对我县教育督导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关注支持、部门积极参与、学校务实奋进,整体局势喜人。
图片
图片
调研组指出
要强化教育督导责任、延伸教育督导空间、提高教育督导水平,通过教育部门主导、学生家长参与,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教育督导的浓厚氛围。
萧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 李昱瑶 责编 | 李秀婵
审校 | 李芳芳 监制 | 张武峰
总监制 | 孙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