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骏教育(01758)预期中期纯利同比下跌约40 %–60 %

智通财经APP讯,博骏教育(01758)发布公告,与集团于截至2020年2月29日止6个月取得的纯利相比,预期集团于截至2021年2月28日止6个月取得的纯利下跌约40 %–60 %。

公告称,有关纯利的预期下跌主要由于提供教育服务收益略有下降,此由于集团所营运的幼儿园学生人数减少所致;与截至2020年同期确认有相对较大收益相比,其他收益及(亏损)确认了亏损;及财务成本增加。

由于中国内地新生儿出生率下降,及政府加大对公办幼儿园投入引起幼儿园招生竞争加大等因素,集团幼儿园学生人数较2020年同期有所下降。集团将继续保持小学、初中暨高中学校学生人数及致力于小学、初中暨高中学校学生人数的增长。

于本公告日期,集团经营的成都市锦江区四川师大附属第一实验中学新增小学部已取得办学许可,集团经营的成都市天府新区四川师大附属第一实验中学新增小学部及高中部已取得办学许可,其全部将于2021年9月1日开始办学。因此,集团管理层预期报读人数可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