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这些区域4月23计划停电,请提前做好准备!

图片
尊敬的用电客户:
为了保障供电线路的正常运行,减少故障停电给居民带来的影响,因此国网兴安供电公司需对以下线路进行春季停电检修,请广大电力客户提前做好停电准备,妥善安排好生产工作或生活。
为保障运行设备安全和人身安全等,停电期间禁止任何人、任何单位(或组织)擅自在停电区域内进网作业,否则因此引发的一切法律后果自负。国网兴安公司此次计划停电、计划送电是预计的工作时间,而非实际操作时间,此操作时间可能受天气影响或操作工艺影响或特殊情况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制约将会顺延时间或提前送电;国网兴安公司还可能取消此次停电作业,以上情况届时不再另行通知。
因以上服务事关广大电力客户利益,为此停电给用户带来不便,敬请您的谅解,同时感谢您长期对我公司的理解和支持!
计划停送电线路:10kV 宁家线
计划停送电时间:4月23日 5:00---19:00
计划停电涉及范围如下:红城人家、青松小区、乌兰浩特市第二热电厂附近平房、毛纺厂住宅、丝绸路附近平房、铁西工农路、乌拖公司、桥南小区、牧业小区、曙光路附近平房、灯具厂附近平房、庆联花园小区、水泥杆厂及宿舍、污水处理厂、红联村七队、红联村八队、红联村一队、靠山屯。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编 辑 : 李智欣
信息来源:乌兰浩特城市通
微信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