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视角|喀什地区34名教育骨干赴山东培训

4月19号下午,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喀什地区教育局在喀什机场举行欢送仪式,欢送喀什地区34名教育管理干部、教研员、骨干教师赴山东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是山东援疆2021年推进鲁疆两地教师、师生之间交流的首场活动,也是推进“文化润疆”的重要举措,组织了来自地区教育工委、地区教育局、疏勒县、岳普湖县、麦盖提县、英吉沙县的教育工作者在山东进行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

麦盖提县第二中学教师王晓森:希望借此机会在山东可以得以深造,回来以后将我所学到的东西用于课堂,为喀什地区的教育作出一份贡献。

培训重点围绕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教学经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助力喀什地区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喀什地区教育局思政科科长门红瑞:学习山东省学校管理的先进经验,回来以后进一步提高我们喀什地区教育教学整体水平,促进我们喀什地区各族师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教育教学,提高我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进民族团结,增强“五个认同”。

(喀什台 阿里木江)

精彩视频推荐

出品喀什广播电视台

编辑麦迪娜·艾山

责编马燕芬

审核付 强

祝贺!喀什地区4所幼儿园成全国试点!

警示片《生命不能重来》,你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