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迎来今年首趟旅游专列 818名游客开启喀什之旅

4月19号晚上,满载内地818名游客的华运文旅“苏伊号”抵达喀什火车站,由此拉开了2021年华运文旅旅游专列万人行活动的大幕。
图片
欢迎仪式上,喀什地区歌舞团演员们精彩的歌舞吸引了游客欣赏、拍照,活动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据了解,此趟旅游专列在喀什停留3天2晚,来自十余个省市的游客将浏览喀什古城、香妃园、卡拉库里湖等景区、景点,品尝喀什美食,畅游大美新疆。
图片
游客周月琴:都说新疆是个好地方,一直向往,这里的人很热情、很好。
图片
2021年华运文旅旅游专列万人行活动是在浙江华运文旅集团、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牵头部署下启动的,旨在促进文旅融合,助力喀什旅游业发展。活动计划从今年4月19号起至12月底,每月向喀什开设5趟旅游专列,每趟游客800余人,全年计划45趟专列,向喀什输送游客3.6万人,预计给喀什当地带来上亿元的旅游收入。
图片
华运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大军:因为喀什是整个新疆这边历史文化底蕴比较深的一个地方,所以喀什就是我们这次行程的重中之重,通过这几年的宣传,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很向往到这边来,让更多的人了解新疆喀什,同时也为喀什带来一系列的经济效益。
图片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主任李承洋:2021年以来,全地区旅游呈现“井喷式”发展态势,2021年第一季度全地区接待游客165万人次,同比增长62%,2021年全年预计接待旅游人次2000万。
(喀什台 吕有文 阿丽亚)
精彩视频推荐
出品喀什广播电视台
编辑麦迪娜·艾山
责编马燕芬
审核付 强
祝贺!喀什地区4所幼儿园成全国试点!
警示片《生命不能重来》,你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