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来穗推介旅游,诚邀老广开启奇境之旅

4月20日,“花开洛阳 奇境栾川”旅游推介会在穗举办,向广州市民推介洛阳的美景,全方面呈现“古今辉映 诗和远方”的洛阳魅力和“奇境栾川 自然不同”的栾川形象。

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时值洛阳市第39届牡丹文化节举办之际,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旭表示,热忱欢迎广东人民赴一场与古都洛阳,奇境栾川的美丽之约,领略国色天香、体验自然山水。洛阳栾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宋伟称,古都洛阳深厚的人文历史深入人心,奇境栾川的自然山水特色鲜明,洛阳历史文化与栾川的生态资源形成良好互补,是整个中原地区优质的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上,洛阳龙门石窟、栾川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等目的地通过视频、主题推介、互动问答等形式深度展示了洛阳和栾川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

栾川位于河南省西部,因传说远古时期鸾鸟群栖于此而得名,素有“洛阳后花园”的美誉。作为首批国家旅游强县,栾川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有老君山、鸡冠洞2个国家5A级景区,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伏牛山滑雪乐园、抱犊寨、天河大峡谷6个国家4A级景区,协心村、拨云岭村、庄子村等一大批乡村旅游点,形成了业态多元、体验丰富的旅游产品体系。

为促进合作落地,栾川县人大副主任郭文华向广州中海国际旅行社授予栾川旅游战略合作伙伴资格。

据介绍,此次发布会是洛阳都市圈景区推广联盟成立以来的首次联动活动,该联盟致力于整合洛阳都市圈最优质的旅游资源,在产品设计、宣传营销、品牌打造上形成合力,共同做大做强旅游市场。

【记者】郑洁琳

【实习生】罗俊敏

【作者】 郑洁琳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