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乔亭畔,复色牡丹吐芬芳……

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安县全面发动、全线动员、全民参与,立足工作实际,坚持“谋在前、学在先、干得实”,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完善宣讲工作机制,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图片
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汝阳县陶营镇柿园村多措并举,改善村容村貌,夯实基础建设,发展村集体经济,引导乡风文明,群众生活蒸蒸日上。
图片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眼下,正值牡丹花开时节,在孟津朝阳崔沟村的一户农家院内,慕名而来的各地游客纷纷到此寻芳探胜。这所小院,就是孟津远近闻名的“牡丹花王”所在地。
图片
汝阳二季度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图片
洛阳牡丹节“河洛欢歌 ”伊川专场启动
图片
牡丹有九大色系,“复色”是其中一种,而复色系牡丹中又以“二乔”最富盛名。在中国国花园中,有一个二乔亭。暮春时节的二乔亭畔,牡丹绽放,在万花丛中细心寻找,就必能发现那兼备紫、粉双色的二乔牡丹。
图片
《洛阳县区新闻》
首播:18:15
重播:21:30 23:55
敬请收看
图片
架起沟通的桥梁
展现县(市)区风采
洛阳县区新闻,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