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日喀则市公安机关首届警用无人机培训班开班培训

无人机培训

日喀则市公安局

为牢牢把握科技兴警战略导向,不断提升全警信息化应用技能和素质,进一步强化我市公安机关警务无人机管理实战水平,加强我市警用无人机队伍建设,结合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和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4月20日,日喀则市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培训班在桑珠孜区公安局电教室正式开班培训。

此次培训由日喀则市公安局科信支队组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杰布同志出席并发表讲话,教官代表、边境9县及2个口岸公安分局、市局相关部门骨干民警参加。

此次警用无人机培训时间为20日至24日,主要从无人机基础知识、系统组成、飞行模拟器软件调试方法、无人机法律法规、证件的重要性、禁飞区、限飞区、航线飞行(矩形航线、圆形航线)、全景图制作、航线规划分组训练、考核登记等方面进行培训,旨在提高参训民警对警用无人机的全面实战水平。

杰布同志强调,

要带着问题去学,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向培训教官、身边的战友虚心请教,坚决扫除知识盲区,做到学有所成。

要严明纪律学,全体学员要严守培训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坚决服从教员安排、加强自我管理,相互监督提醒,做到规范举止,树立自身和所在单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