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酒店的“后厨”别有洞天!竟内藏700多平违建……

多家单位联合执法拆除违建(孙志伟 剪辑)
4月19日,市机关服务管理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运河街道四家单位联合执法,拆除位于花园路后厨酒店700余平方米违法建筑
图片
后厨酒店
近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到群众信访举报,称位于花园路原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院内的后厨酒店,存在违建钢结构大棚。随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图片
违建钢结构大棚(王壮 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程巍介绍说:“经调查,后厨酒店于2016年7月份未经任何有权单位许可,擅自在院内加盖钢结构大棚,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我单位3月16日对此进行立案,并针对后厨酒店的发包方——邳州天行健综合服务公司做了现场勘查和询问笔录,3月18日对天行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4月16日下达了邳字规罚2021第1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天行健公司接到本处罚通知书七日之内自行拆除。”
图片
拆除现场(王壮 摄)
由于该处违建所处老城区,周围建筑相对密集,商家自行拆除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目前,相关单位正在组织人员,对该处违建进行有序拆除工作。
图片
拆除现场(王壮 摄)
“这次拆除的违建钢结构大棚面积有700多平方米,据酒店负责人介绍,他们建这个大棚是为了承办喜宴、婚宴等大型宴会,但是该处违建不符合商用建筑的使用标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所以势必要对其进行拆除。”程巍说道。
图片
拆除现场
四家单位表示,接下来将对后厨酒店的违建拆除工作保持密切关注,拆除工作结束后,交于属地运河街道进行监督管理,同时也将在全市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违建问题保持高压态势,一经发现将立即给予拆除
记者| 王壮
编辑| 周双双责任编辑| 黄扬 朱昱
编审| 张瑞
记得帮我们点赞、点“在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