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雄安一大拨招聘来啦,抓紧报名

图片
招聘速览
>雄县自然资源局招聘15人
>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招聘2人
>白洋淀码头招聘工作人员22人
>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即将启动
雄县自然资源局招聘15人
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招聘2人
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是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县属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为重点,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商贸、物流等业务。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人才结构,加大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促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提高盈利能力,更好地服务雄安新区经济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安新县县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管理人员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严格标准、统一聘用的原则;
(三)坚持根据需求、注重均衡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副总经理2人,其中1人负责业务经营管理,1人负责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理。
三、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一)副总经理(业务经营管理)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战略目标;
2.协助总经理进行业务经营管理工作;
3.制定所带领团队年度经营计划及各阶段工作目标分解,并确保团队各项经营目标达成;
4.负责开拓市场业务,包括业务管理以及进度的推进,建立公司的市场运作体制;
5.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研究同行、业界发展状况,定期进行市场预测及情报分析,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开拓和发展市场;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
2.掌握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专业知识,具有较好的开拓创新精神和敢于担当精神,组织领导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较强;
3.有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有3年以上大中型企业高层管理经验。
(二)副总经理(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经营和服务管理工作;
2.根据公司战略规划结合本公司实际制定园区经营规划及组织实施;
3.负责对项目地区乡村振兴和三农有关政策、产业园发展相关政策进行研究和项目申报对接;
4.建立园区组织体系和业务体系,组建具备执行力的团队;
5.制定和完成园区各项经营指标;
6.负责维系良性的政府公共关系,确保产业园项目有序进行。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
2.对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领域有比较深刻的理解,具备营销策划能力,有5年以上产业园招商和运营管理经验;
3.有园林绿化、旅游服务管理从业经验的优先;
4.有仓储物流、冷链运营管理经验的优先;
5.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胜任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副总经理所需的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
四、其他应聘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因个人原因,导致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造成国有或集体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
3.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还在影响期限内的。
5.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拘留的。
6.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负责人职务的。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确定初选人员、体检、考察及公示、试岗、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时间: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4月29日。
(二)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cxrhfb@163.com(格式:姓名+应聘岗位)。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须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报名。
地址:安新县建设大街西侧建设银行南楼三楼。
报名时间:8:30-12:00,14:00-17:30。
六、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面试+试岗。
(一)面试时间:待定
(二)对面试合格人员进行政审、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确定初步人选。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要求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造成空缺的,按最终人选排名依次递补。
拟聘用人员需要在当地公安机关开具无吸毒史、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七、公示
面试结束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经查实后,取消应聘资格。
八、聘用及待遇
(一)本次招聘人员实行月薪制,薪资面议。
(二)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办理入职手续。
(三)公司按照相关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生育、工伤、失业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工作期间食宿自行安排。
九、组织领导和监督
本次招聘由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招聘工作坚持严格程序、阳光操作,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312-5321533(中共安新县纪委)
十、其他事项
(一)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如因天气等原因相关招聘工作不能正常进行,将及时通知应聘人员。
(二)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体检、考核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凡是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三)本次招聘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2021年4月18日
白洋淀码头招聘工作人员
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即将启动
为服务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助力我省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北京京才人才开发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九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将于4月20日启动,活动为期一个月。
大会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形式,以推动和服务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招才引智为宗旨,以促进京津冀区域人才资源流动和助力我省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为目的,主要设置三项内容。
举办网络引才活动。依托河北人才网、猎聘网、河北新闻网等网站,搭建规模大、覆盖广和影响力强的网络人才交流平台,组织京津、省内及雄安新区200家以上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5000个;发动“双一流”高校、省内高校毕业生及各类高层次人才8000余人对接洽谈。
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借助河北新闻网直播媒体矩阵平台资源,邀请省内规模大、知名度高和人才需求旺盛的重点参会单位直播带岗。通过走进企业生产间、办公区、员工休息和生活区,全方位、生动化展示企业组织文化、发布企业人才需求、解答网友求职咨询,延揽一批优秀人才来冀创业发展。
创新举办高职院校天津行活动。在服务重点高校引进硕博人才的基础上,着眼高职院校人才引进,建立服务高职院校招才引智的工作平台。组织30家高职院校,在天津市高校聚集区开展一次小型精品组团引才活动,吸引一批河北籍硕博人才回乡就业。
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是“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系列活动”之一,是2021年省委人才工作要点和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明确的人才工作项目,是人社部门招才引智、用人单位引才聚才和各类人才来冀创新创业的品牌性活动。
主办: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运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来源:雄安发布综合
[编辑| 卢国玲、孙牧舟]
为雄安加油!觉得好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