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召开春季高火险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

4月20日,孙吴县召开春季高火险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徐钢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清醒认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清醒认识森林草原防火的极端重要性,做到思想上重视再重视,责任上落实再落实,措施上明确再明确,力争全县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取得全胜,全力实现“三个不发生”目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兆华,县政府党组成员、红旗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焦绪坤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省森防指《关于近期森林草原火险形势分析研判情况的通报》。
图片
就抓好高火险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徐钢强调,对今年春防的严峻形势坚决不能低估。对政治大年的春防工作坚决不能出现问题。对火源管理坚决不能出现失控漏管。对联防群治坚决不能出现盲区。对应急保障投入坚决不能压缩。对一线扑火队伍坚决不能出现人员伤亡。对火情火警的处置坚决不能贻误战机。对春防责任落实坚决不能落空。对隐患排查坚决不能出现盲区。对值班值守坚决不能脱岗漏岗。对火犯处理坚决不能手软。对责任追究坚决不能姑息迁就。
徐钢强调,春防工作是“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重要工作,一定要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讲政治、讲担当、讲贡献,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讲代价,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以丰硕的春防成果向建党100周年大庆献礼!
图片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李 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