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助资金2.3亿元!鹤峰55公里红色旅游公路建设中

前往鹤峰县走马镇

鼓锣山三十二烈士殉难处的

这条红色旅游公路

路基工程已完成80%

预计6月底基本完成路基施工

近日

在该红色旅游公路路基工程施工现场

工人正在进行边沟的修整

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鹤峰县鼓锣山三十二烈士殉难处红色旅游公路工程(路基)合同总价为人民币5796745元整。

鹤峰县走马镇鼓锣山三十二烈士殉难处红色旅游公路工程(路基),起点位于走马镇周家裕村,与341省道相交,终点位于走马镇刚家湾村大围段止,与035县道相交,路线全长2.68公里,里程桩号起止桩号为ZK0+000 -ZK2+680,路基宽度7.5m,路面宽度6m。

鹤峰县是恩施州唯一的国家一类革命老区,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中心。

鹤峰县红色旅游公路

总计里程55公里

是全州唯一获批的

交通运输部红色旅游公路计划

部省补助资金2.3亿元

鹤峰县将着力建设湄坪革命旧址红色旅游公路、五里老街革命旧址红色旅游公路、鼓锣山三十二烈士殉难处红色旅游公路、红三军军部旧址红色旅游公路等项目,打造交通便利、文化丰富、设施完备的红色旅游精品路线。

(鹤峰通联记者 胡瑞霞、刘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