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5扇门4扇有问题”续:“江西政卡诺”支付两千元补偿款

图片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王琴红报道:日前,南昌市民王先生向大江网反映,江西政卡诺实业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下简称“江西政卡诺”)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欺骗消费者,购买5扇实心木门4扇有质量问题。然而,王先生多次找到商家讨说法,时间跨度长达近1年,但问题始终没有完全解决。此事经报道后,引发关注。4月21日下午,事情有了新的进展。
此前报道:
买5扇门4扇有问题“江西政卡诺”被指以次充好
2019年底,王先生花9300元在江西政卡诺实业有限公司南昌门店购买了5扇实心橡木门,不但前后两批到货的木门颜色不一样,而且5扇门中4扇有问题,包括2扇门弯曲变形、1扇门厚度偏薄、1扇门表面颜色不均(多处偏深)。其中,1扇弯曲变形门在更换过程中,商家用空心门来替换,王先生多次找到商家协商后退款。而针对厚度偏薄门、颜色不均门,商家迟迟不处理。
4月13日,记者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反映至南昌市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湖坊分局。4月21日,经南昌市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湖坊分局调解,双方协商一致,“江西政卡诺”一次性支付王先生2000元补偿款。对此,王先生表示满意。
来源:大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