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池州|一卡畅游池州24家景区,全年不限次!

图片
今日新闻
NEWS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平天湖风景区:维修破损路面 让市民出行更安全
平天湖风景区境内的青通路、东至路、太平路等路段路面有不少坑凼,影响市民出行。近期,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组织人员,对这些路段破损路面进行维修。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关爱生命 科学防癌
4月15日到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为提高市民的防癌抗癌意识,4月19日,池州市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放学高峰遇醉驾 危险!
4月15日傍晚,正值下班和学校的放学高峰期,在百牙东路池州市第十中学门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省级命名表彰!池州15个,有你的家乡吗?
近日,省司法厅和省民政厅联合下发文件,命名表彰合肥市庐江县盛桥镇沈家桥社区等384个行政村(社区)为第八批“安徽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其中,池州有15个行政村(社区)上榜。
第八批“安徽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命名名单(共384个)
池州市(15个)
贵池区梅龙街道祠堂村
贵池区里山街道解放社区
贵池区池阳街道烟柳园社区
贵池区秋浦街道翠微社区
东至县香隅镇香山村
东至县洋湖镇奠龙村
东至县张溪镇东湖村
东至县木塔乡郑村村
石台县矶滩乡沟汀村
石台县七都镇河口村
石台县仙寓镇源头村
青阳县杜村乡红光村
青阳县酉华镇朝华村
青阳县乔木乡凌塘村
青阳县蓉城镇富阳社区
来源:安徽发布
旅游必备!池州市民旅游卡24家景区,全年畅游不限次!!
好!消!息!
池州市民旅游卡来啦
图片
为充分发挥智慧旅游建设成果,
更好地落实旅游便民、惠民政策,
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授权
池州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行“池州市民旅游卡”。
池州市民旅游卡
Q1
池州市民旅游卡亮点在哪?
20024个景点 ,在为期1年内不限次数!不限次数!不限次数!!!
免票进入24 个景区,无须预约排队,直接刷脸入园。
Q2
发卡对象是谁?
1、池州市常住居民
2、长期在池州市工作或居住的非本市户籍人员(注:需要提供常住池州证明,如社保证明,居住证,或者房产证明)
3、池州籍在外地就读的大中专学校学生
4、外地在池州市就读的大中专学生
5、池州市外来投资商服务绿卡持有者
6、在池州购房者及其爱人和子女(注:爱人和子女需要提供关系证明,结婚证或者户口本)
7、池州市荣誉市民
激活旅游卡:
进入“我的”,选择需要激活的卡,根据提示填写正确信息,上传本人照片和相关证明材料后点击“确认激活”。
图片
图片
转赠旅游卡:
旅游卡购买后可选择转赠给符合条件的亲朋好友,如72小时后受赠人仍未领取,系统会自动将卡返回至购买人,购买人可选择激活或者另行转赠。
图片
小贴士
1、购得的市民旅游卡为实名制虚拟卡,购得后激活才可使用。购卡后未及时激活,一个月后自动激活开始计算有效期。
2、旅游卡只包含加盟景区的首道门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为电瓶车或小火车票),不含景区内索道、缆车、景交、保险、演艺、游船、采摘和导游讲解等其他费用。
3、旅游卡仅限于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持卡游客可通过刷脸或提供二维码、身份证和手机短信验证的方式入园游览,超过有效期的旅游卡,加盟景区将不再提供旅游卡的服务。
4、池州24家加盟景区,九华山风景区除元旦、春节、清明、端午、中秋、五一、国庆等七个法定节假日期间和地藏王诞辰日(农历七月三十)不能使用,其他时间均不限次数使用。
图片
来源:池州文化旅游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