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中卫3名援襄医疗队队员受邀回襄阳疗休养

在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劳模精神,感恩宁夏、辽宁、福建医疗队千里驰援襄阳的英雄壮举,4月19日至24日,受襄阳邀请,首批三地援襄医疗队102名队员将回到襄阳进行疗休养,我市有3名医疗队队员受邀回襄阳疗休养。
图片
2020年疫情期间,我市共有62名援湖北医疗队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奔赴湖北支援,其中15名医疗队员支援襄阳。他们以“最美逆行”抒写了医者仁心,以“硬核担当”诠释了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从今年开始,襄阳市将分五年5批次邀请援襄医疗队回到襄阳,感受襄阳人民重情重义的热切情怀。疗休养期间,援襄医疗队队员将登古城、游汉江、赏美景,品味襄阳坚韧刚毅的厚重历史,体验襄阳精进致远的城市精神,感受襄阳人民重情重义的热切情怀。
来源: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张治平
原标题:我市3名援襄医疗队队员受邀回襄阳疗休养
往期回顾
姿势已摆好
就等你点啦
中卫天天网-传递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