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临夏州乡村振兴设施设备展示推广布展将于明日开幕

图片
明天,为期三天的临夏州乡村振兴设施设备展示推广活动将正式在临夏市河州商务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目前现场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如何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看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们忙着装饰展厅,摆放机械,调试农具....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展区面积2万平方米,展位102个,展品涵盖清洁能源、垃圾收运、健康医疗、智慧农业、文化传媒、乡村旅游、农田灌溉和饮水等16个方面的农村生产生活先进技术装备。截至目前,共邀请参展企业110家,已报名参加推介的企业70余家,计划参展展品598个品类。
图片
图片
另外,此次活动将根据参展企业实际需求,分别安排场次组织乡村建设规划相关企业和团队,进行新理念、新成果展示推介,并邀请种植技术、科学养殖、设备使用等相关企业和技术团队,进行现场推广和技术指导。
图片
图片
各项设施设备已列队完毕
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体验
届时
还有人工智能解说员小淘
带领大家一起逛展会
敬请期待吧~
记者/编辑:王青青 孔令定 马丽雅
责编:孔令定 主 编:李建芳
监制:姬 平 总监制:陈克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