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男子持刀捅死“情敌”后,潜逃16年,民警:他仅凭猜测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江西抚州警方在上海警方的配合下,在上海奉贤区一个服装厂抓获了嫌疑人徐某。此前,徐某整整逃亡了16年。

据警方介绍,16年前,也就是2005年,嫌疑人徐某怀疑临川区连城乡肖家村的肖某与自己的妻子关系暧昧,当年1月31号,他持刀来到肖某家中讨要说法。

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孙晨曦:“他凭个人猜测,就去肖家村找肖某讨说法,肖某抵死不承认,他恼羞成怒上去寻仇,肖某看到他来了,双方继而发生打斗。”

民警介绍,打架的过程中,徐某用刀捅向了肖某的腹部,造成肖某死亡。徐某作案后立即逃窜,潜逃至今已有16年。

16年来,临川警方从未放弃对徐某的追捕。今年4月初,警方得知徐某在上海奉贤区一家服装厂打工。

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孙晨曦:“因为当时管理没有这么严,他就冒用同村一个朋友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进入了制衣厂。”

16年躲躲藏藏,如今法网难逃。已经51岁的徐某不由得十分悔恨。

嫌疑人徐某:“我觉得对不起父母,没有报答他们养育之恩,这是最大的愧疚。孝敬父母是最幸福的事,我最对不起他们。”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