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执法检查!为期8个月!湘阴打响全民保“胃”战……

距首届湘阴美好生活房产消费节还有10

4月20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透露,该局将于4月至12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8个月的食品安全整治提升行动,开展重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含小作坊)执法检查、食品餐饮监管执法、重点食品经营监管执法、食品相关产品监管执法四个专项执法检查。

会议解读了《湘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对如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专题部署。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提高执行力。全局各股室、队、所要形成统一意识,深刻认识开展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升工作战斗力和执行力。要对标目标,明确责任,集中整治。要按照方案要求,聚焦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问题,精准发力,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要强化举措,形成合力,确保实效。要注重宣传发动造好势,扑下身子摸清底,通过“三个一批”(及时曝光一批、顶格查处一批、规范提质一批)的有效举措,达到全县上下关注食品安全、支持食品安全、点赞食品安全的整治效果。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

注意饮食安全

遇到食品安全问题

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

进行投诉或举报

END

>>>>你可能喜欢

精彩评论请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