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快讯】政协和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图片
4月21日下午,政协和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县政协主席汪建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程立新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各组讨论县政协两个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酝酿讨论候选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本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治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
图片
讨论决定政协和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侯选人名单。讨论通过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讨论决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讨论通过本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本次会议关于政协和政县十ニ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讨论本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图片
记者:张志强
编辑:陈学萍
审核:樊 宝 监制:虎凌红
在看就点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