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面试入编!梅州蕉岭县人民医院招10人,报名即将开始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4月23日由蕉岭县委组织部会同卫生主管部门、招聘单位将赴高等院校公开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卫健类紧缺人才,其中蕉岭县人民医院招聘10名。
图片
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1年4月23日9:00—15:30
嘉应学院医学院广场(梅州市梅江区黄塘路146号)
3. 本次考试无需笔试,具体由蕉岭县委组织部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的要求进行。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适应岗位的专业素质及潜能进行综合测评。
奖励政策
1、研究生或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签订劳动合同后,服务满5年,发放40万生活补贴。
2、临床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发放生活补助,每年1万元,发放5年。入职后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给予10万元购房补贴,分5年发放。
【全媒体记者】黄培强
【作者】 黄培强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