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孝感这家企业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今日上午
来自汉川的祥源新材(300980.SZ)
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图片
这是我省今年以来第5家
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
也是孝感市近年来首家上市公司
图片
“上市标志着公司迈入了新发展阶段,这既是对公司的肯定也是鞭策,公司将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聚烯烃发泡材料领跑者。“祥源新材总经理魏琼表示。
图片
祥源新材以聚烯烃发泡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聚烯烃发泡材料是一种软质泡沫塑料功能性材料,由于具有高回弹性、高耐候性、高绝缘、降噪隔音、防水密封、保温隔热、密度小、易成型等特点,且添加其他材料后还可具备抗菌、抗静电、阻燃、防滑等特殊性能,能满足多个行业的特殊要求,可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材料、消费电子产品、汽车内饰材料、家用电器及医疗器械等领域。
图片
孝感市级引导基金助力企业成功走向资本市场。2016年,湖北政和基金公司从市级产业投资引导基金中出资5000万元,与楚商领先(武汉)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设立了规模为2.68亿元的湖北楚商澴锋创业投资基金,吸引国家新兴产业基金3000万、省级股权投资基金5000万元、社会资本1.38亿元。
截至目前,该基金已投资我市祥源新材、开特电子、诺克特药业、黎明钢构、孝感广运道空港科技、华辰凯龙电力6家企业,投资金额10123.59万元,带动社会资本投资10663万元。同时,基金充分发挥国家及省级股权基金资源及平台优势,积极抢抓机遇,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上市辅导及管理,促进了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顺利走向资本市场。
截至2020年底
孝感共有上市企业4家
新三板企业11家
孝感企业越来越强!
来源:孝感日报
编辑:孙亚莉
编审:黄黎
出品:孝感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