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两违”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20日,台江县“两违”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政协四楼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吴世胜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杜贤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全宏超,县政协主席吴元,县委副书记杨德昭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杜贤伟主持。

吴世胜强调,“两违”是城市发展转型过程中的伴生产物,已成为影响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巨大顽疾。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两违”清理整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确保“两违”清理工作高效推进;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实行严格的目标责任制,细化任务目标,层层落实责任,上下齐心协力完成工作任务,确保“两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吴世胜要求,做好“两违”清理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两违”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敢于碰硬,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台江县“两违”问题得到根本性解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上,副县长彭文心宣读《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的通知》,通报全县“两违”整治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作安排部署;翠文街道、施洞镇、方召镇分别就推进“两违”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