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产业发展和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召开

4月20日,台江县产业发展和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在政协四楼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吴世胜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杜贤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全宏超,县政协主席吴元,县委副书记杨德昭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杜贤伟主持。
图片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好三年攻坚战推动产业大突破的信心决心;依托比较优势、坚持因地制宜,切实找准打好三年攻坚战推动产业大突破的主攻方向;用好关键一招、奋力招大引强,充分激发打好三年攻坚战推动产业大突破的动力活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着力塑造打好三年攻坚战推动产业大突破的竞争优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广泛凝聚打好三年攻坚战推动产业大突破的强大合力。
图片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实施方案各项具体目标任务;要加大产业招商力度,积极调动和凝聚社会各方力量,进一步增强信心、创新方式、勇于突破,在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积极作为,以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抓实产业发展三年倍增工作。
会议要求,大力实施产业发展和产业招商三年倍增行动计划,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勇担使命、勇挑重担,奋力在全县产业发展赶超突围中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台江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竣宣读《中共台江县委 台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分别就营商环境、新型工业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计划、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计划作发言;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县工信局、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等6家单位签订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计划责任书。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