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人才 强省会丨贵阳市科技人才培育计划启动啦!

为加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在筑汇聚,为“强省会”行动提供科技人才支撑,贵阳市科学技术局2021年起在科技计划项目中专门设立科技人才项目,以科研项目为载体带动科技人才招引和培育。人才项目主要支持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引进、本地科技人才培养和高校毕业生在筑科技创业,旨在增加高端人才招引力度、构建梯队式人才储备和吸引高校毕业生留筑创新创业,实现科技领域重点人才倍增目标,发挥好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引领作用。
图片
从4月21日起在人才活动周内将陆续发布《贵阳市科技人才培养项目实施细则(试行)》《贵阳市科技人才引进项目实施细则(试行)》《贵阳市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等一系列政策,并立即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市科技局还将在人才活动周中携带上述“政策礼包”和贵阳市高新技术企业代表赴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人才招引和技术对接活动。
贵阳市科技人才培养项目
实施细则(试行)解读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供稿/吴海洋 编辑/王瑶瑶
责编/周晓艳 审核/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