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赋能文旅发展!象山斩获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三项荣誉

4月21日,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仪式暨“数智赋能文旅发展新时代”分享会举行。象山县入围“2020浙江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十佳县(市、区)”,为宁波市唯一;象山影视城入列“2020浙江十大数智景区”;石浦沙塘静湾客栈入选“2020浙江十佳文化遗产民宿”。
图片
▲2020浙江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十佳县(市、区)
图片
▲2020浙江十大数智景区
图片
▲2020浙江十佳文化遗产民宿
据了解,“2020 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和江南游报主办,经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共推出10个榜单,旨在全面展示浙江文化和旅游的品牌形象,加快打造“诗画浙江”全国文化高地、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样板地,以传媒力量助推诗画浙江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图片
象山影视城
图片
象山影视城位于宁波市象山县新桥镇大塘港生态休闲旅游区块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内,总占地面积1091亩,建有神雕侠侣城、春秋战国城、民国城、唐城等,曾获中国十大影视基地、国家4A级景区、中国魅力景区等荣誉称号300余个。
图片
象山影视城以打造中国电影工场、建设东方好莱坞为目标,成功打造中国首个实景电影主题乐园。
感受实景电影拍摄过程,走在中山路上,让各种角色与你一起梦回大民国,沉浸式体验,让你重回1943年的上海滩,体验民国的人生百态。
图片
石浦沙塘静湾民宿
图片
沙塘静湾主栋汇集地中海、美式乡村、简欧、中式、工业风、现代、日式、东南亚8种风格共计16个房间。视野开阔的观景阳台,面朝大海的双人浴缸,所有的深情都在对方的眼角眉梢中流露。
图片
40平米顶楼露台,可以真正领略“人家住在潮烟里,万里涛声到枕边”。在这里我们可以泡一一壶清茶,闲聊一下午。或者抱一本书,呆上一早上。
休闲区提供咖啡、茶、鸡尾酒和各类西点,我们尽可以把时光慢慢消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