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这位七旬老人退休不褪色 西长街社区还为他发了证书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七旬老人退休不褪色 义务劳动美化家园
花垣县融媒体中心4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思诗)近日,走在坝塘溪沿河公园西长街社区片区,总能看到一位穿着筒靴,手握铁锹,一丝不苟地弯腰翻土的老人。这位老人名叫欧昌礼,是花垣县卫健局一名退休干部。他脚下翻新的这片泥土,不久的将来成为一片荷塘。回头望过去,公园沿线修葺过的土地上,杂草被铲除,种上了仙人掌、栀子花等观赏植物,这些都是欧昌礼老人在闲暇之余自发进行的义务劳动,让沿河一带的环境更加焕然一新。
图片
图片
图片
欧昌礼同志退休不“褪色”,认为自己作为社区的一员,美化社区义不容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工作,以身作则感召群众,带动群众,为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心中有理想,脚下才有力量”。不忘初心、牢记始命,贵在慎终如始、持之以恒。了解到情况后,西长街社区居委会为欧昌礼同志颁发了“基层最美劳动者”荣誉证书,号召大家向欧昌礼同志学习。
图片
编辑:宋显金
责编:卜佳良
审核:简彪
点"在看",让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