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公安局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花垣县公安局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花垣县融媒体中心4月21日讯(罗杰斯 麻秋慧)4月20日晚,花垣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经缜密侦察,将益阳市安化县公安局网上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罗某某抓捕归案。
图片
图片
近期,花垣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因涉嫌强奸被益阳市安化县公安局网上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在花垣县藏匿的可能性较大。接到线索后,花垣公安指挥与情报中心立即进行深度研判,很快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出现在花垣县城区某宾馆。获取准确信息后,花垣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派出巡特警大队紧急出动开展抓捕工作。4月20日23时30分,毫无防备的犯罪嫌疑人罗某某被巡特警一举抓获。
罗某某,男,湖南安化人,因涉嫌强奸于2021年2月25日被安化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该嫌疑人已经移交益阳市安化县公安局。
编辑:宋显金
责编:卜佳良
审核:简彪
点"在看",让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