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新视野|创建美丽家园 巾帼在行动

2020年起,《走遍云南》栏目与西山区委宣传部联合推出《西山新视野》子栏目,每周二21:00播出,是西山区专属的省级权威电视外宣平台。《西山新视野》将采用新闻报道、专题片、专访、话题互动等多种电视媒体表现形式,聚焦西山区社会经济的大发展、大跨越!凝练西山经验,塑造新时期的西山区新形象。
图片
妇女能顶半边天,近年来,昆明市西山区妇女联合会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职能,带领全区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建设工作。
图片
其中,海口街道海门社区妇联主席蒋芳敏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透做实,通过自身一点一滴的言传身教,团结社区中的女同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精神投入到美丽家园的创建过程中。
图片
在蒋芳敏和海门社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海门社区面貌日渐换新,村民的素质变得越来越高,社区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大家对现在的日子越来越有盼头了……
来源:云南省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