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赛前|何塞:球队备战有条不紊 渴望给球迷带来惊喜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在2021年中超联赛第1轮,4月22日18:00,江阴市体育中心,大连人队与长春亚泰队赛前,主教练何塞与球员赵旭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图片
谈及本场比赛,主教练何塞表示尽管与球员相处时间很短,但与球队的沟通还是非常顺畅的。
何塞
今天是我跟球队第一次正式见面,但是之前通过球队其他的工作人员与球队保持密切的联系,沟通球队的情况。
图片
随后,球员赵旭日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赵旭日
虽然主教练刚隔离完,但是这段时间一直根据主教练出的训练计划,全队有条不紊地训练,现在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图片
在媒体提问环节,主教练何塞解答了关于赛季目标,外援情况等问题。
腾讯体育:刚刚长春亚泰的发布会上对方主教练表示对下场比赛很有信心,请问主教练如何看待接下来的比赛。
何塞
首先我非常尊重我们的对手,长春在上个赛季表现很不错,今年又引进了强劲的外援,但是像赵旭日刚刚提到的,我们的赛前准备做的很不错,同时也有一些年轻的球员进入了一线队,希望可以带给大家惊喜。
中央电视台:因为与球队相处的时间很短,而比赛也临近了,想取得好的成绩在短时间里面最有效的手段是什么?
何塞
在看了长春去年的比赛情况后,今年赛季前的准备跟去年有一些不一样,但是我们在训练之中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对对手也有针对的分析,相信我们能取得很不错的结果。
图片
半岛晨报:请问俱乐部给球队制定了什么目标?除了锻炼年轻球员之外,在成绩上是否有所要求?以及目前球队的外援情况?
何塞
今年的赛季目标俱乐部肯定是希望球队比去年更加优秀,同时队中的年轻球员得到成长。外援方面,贾尼松和拉尔森都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暂未归队,博阿滕正在办理签证,这三位球员对球队来说都很重要,希望他们能早日归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