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惊雷”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刑警六中队严格按照分局党委指示要求,不断加大对侵财类犯罪的防范和打击力度,取得显著成效。近日,该中队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协助下,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4月16日15时,刑警六中队接辖区群众贾先生报警称,自家经营的饭店收款箱内被盗现金2400元。接到报警后,中队长王冬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立案并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对案情进行分析研判等大量工作,逐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及活动规律。在掌握大量证据后,民警果断出击,于4月18日22时许,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某大厦二楼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男,20岁,石家庄市灵寿县人)对自己于4月16日在新华区某饭店内盗窃现金24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燕都融媒体记者张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