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湖镇全面排查“黑加油点”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黑加油点”排查治理,规范湖镇成品油市场秩序,根据《惠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黑加油点”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博罗县湖镇镇在安监所会议室召开“黑加油站”排查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湖镇镇委委员、副镇长林志明主持,镇经济办、湖镇派出所、响水派出所、安监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交通运输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志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市、县关于“黑加油点”的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按照各自职责加强对主道路沿线及偏僻隐蔽的废品回收站、废弃房、堆沙场、停车场等可疑“黑加油站”分布点进行排查,严厉打击“黑加油点”,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各监管部门要以打击“黑加油点”为重点,坚持依法监管,突出属地监管责任,切实加强“黑加油站”排查治理工作。通过开展“黑加油站”排查治理行动,有效打击“黑加油站”,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记者】廖钰娴

【通讯员】湖镇党政办

【作者】 廖钰娴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