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浙江嵊泗的中国版“圣托里尼”

【藏在浙江嵊泗的中国版“圣托里尼”】这个夏天,去一趟中国版的“圣托里尼”吧!在浙江嵊泗这边的花鸟岛上,这里的房子基本上都被漆成了蓝白色,有点像国外的网红景点“圣托里尼”,因此这里也被称为是中国版的“圣托里尼”。舟山其实不只有普陀,也不止是拜观音,这里还有嵊泗列岛,这里藏着一个小“圣托里尼”。这里岛与岛之间的交通方式就是用船,岛上海鲜美食非常多,民宿也非常的棒。这样的宝藏小岛,你想和谁去?
名字:花鸟岛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花鸟乡
交通攻略:从上海、宁波、杭州都可以乘坐大巴转轮渡前往这里,交通相对方便。
特点:
️、小岛是蓝白色的建筑较多,基本上很多都是民宿,像极了“圣托里尼”。
️、这里海鲜美食很多,有口福了。
摄影/旅拍/vlog/约拍/约伴/互拍/旅行/旅游/写真/种草/酒店/探店/网红/民宿/景点/小众/航拍/全景/打卡/宝藏/美食/美妆/护肤/颜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