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重点投诉事项整改工作

掌上曲靖讯(曲靖日报记者 张锦文)为认真整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重点投诉事项,曲靖市在前期全面开展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对市级排查移交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核实,压实工作责任,限时整改落实,强化跟踪督办,确保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图片
4月21日,市政府秘书长李金林到富源县中宇洗煤厂、阔源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和盛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重点投诉事项整改工作。在督办现场,李金林要求,富源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开展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确保工作有序推进、问题全面整改。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推动整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整改到位,推动企业绿色发展。
富源县、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现场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