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毛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微美芒市—芒市最具影响力的公众号
图片
近日,市委书记毛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党总支补选支委委员党员大会,并与各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交流。市委副书记杨仕勇、市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孙文东一同参加。
图片
图片
会上,市委办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对空缺支委进行了补选。
毛晓在交流中对市委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帮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在今后工作中,对所有党员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期许。
图片
努力做到政治过硬。讲政治是党办工作第一位的要求。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品质,在起草文稿、办理文件、报送信息、筹备会议、督促落实、后勤保障等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政治操守,始终保持较强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
努力做到责任过硬。党办干部要做本领高强的“带头人”。要知责、履责、尽责,以身作则地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该做的工作做好,增强执行力和战斗力,争当全市机关建设的“排头兵”和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急先锋”。
努力做到能力过硬。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使各级党办工作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党办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增强对重大项目建设、财政税收、经济发展等新业态新知识的学习和实践,锻炼综合素质和过硬的本领,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努力做到作风过硬。党办干部要率先垂范,大力弘扬极端负责、严谨细致;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不计得失、甘于奉献;大公无私、清正廉明的工作作风,在私底下、无人处、细微处始终做到慎独慎微、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毛晓要求,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指导好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芒市委办公室
责编:虞有琪
审核:任柳青 张崇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