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制篮球赛:比赛已进入第二阶段 各队比赛进入白热化

图片
陕西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县区组)“平安杯”三人制篮球赛今天上午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下午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各队争夺排位赛已进入白热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靖边、长安、榆阳、汉台、临渭、黄龙、宁强、岐山,8支球队以小组第一的战绩进入第二阶段,其中,靖边代表队小组全胜,在比赛中表现抢眼,他们内外开花,给对方制造了不少的压力。
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小组 1至2 名晋级 16 强赛;小组 3至4 名晋级 32 强赛,小组 5至6 名争夺33至43 排位。我县观众最关心的甘泉代表队以小组第三进入32强。
图片
在下午举行的33至43 排位赛中,各参赛队尽管无缘16强和32强的争夺,但他们仍然向观众呈现了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为运动而战、为荣誉而战。
图片
绥德代表队队员刘杨:这次能代表绥德队参加陕西省全民健身3V3篮球赛,我感到很荣幸。和各个强队碰完以后,我感觉到和别人的实力(差距)。这次比赛虽然成绩不满意,但是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这次来到甘泉县,感觉甘泉人民对这次比赛的重视程度让我们球员感觉到热情,我们心里面都很暖。
图片
合阳代表队队员任毅:这场和彬县的比赛,我们赛前准备的不是特别充分,手感状态不是很好,一直都是靠拼劲儿,以小比分取胜。虽然这次比赛无缘16强,但是我们下一场要保持好上一场取胜的状态,拼劲十足,团结、配合,争取得下一场胜利。
图片
志丹代表队队员姜鹏:我们主要是靠防守,靠团结,争取每一个球稳扎稳打,拼出了自己的实力。
图片
截至截稿时,三人制篮球赛已举办了140多场,看点十足,精彩纷呈,更加展现出三人制篮球争抢激烈、快速攻防转换的独特魅力,也为我县承接更大的赛事积累了经验。
图片
裁判长赵琳: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本次第三届全民健身三人制篮球的比赛已经分出了前16强队伍。前16强的队伍为我们甘泉当地老百姓奉献了高超的球技,后面排位赛的球队虽然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是也体现出了各(县区)球队的一个良好的一个精神风貌,在场上敢打敢拼,认真的备战剩余的每一场比赛,尤其是我们当地甘泉县的这支球队,好多球员都是身兼数职,不仅在场上是球员,而且还担任了本次赛事相关的组织协调工作,也可以说是非常的辛苦,这次也非常的感谢甘泉当地政府为全省的各位篮球队提供了这么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记者 李绥宁 高婷婷 吕星)
图片
END
图片
监制|高延平
责任编辑|陈军 杨延萍 张波
编辑|刘强 崔春娥 杨静宁
美水酿好酒 知青酒醇香
皇玛.梦丽莎沙发